夜深千帐灯

不撕..我们不撕^_^^_^

偷偷地摸上来冒个泡

咳咳...BE之路险且难...但是可盼真好看啊!!

清修纳言:

半夜偷偷摸上来……先遛一发图……



锁线美如画





于是小伙伴们问:哟,印好了,可盼终于要发货了吗?


然而可是但是but……并没有!


因为……印厂……拿错了封面档!


于是……


全部重印……


重印……


重印……


虽然远看照片似乎看不出区别,但是后来改过的图精度高一些,旧档略模糊,也许确实看起来没差,所以印厂师傅就拿错了档~~~催催说不行!必须重来!泪奔~~~于是这下我真的可以拿回家糊墙垫桌脚了,嗯……


这真的是BE的诅咒吗?


从终章图不停地遭雷劈,到下印之前被厂里发现PDF标题有错行,到有惊无险地改过下印却发现封面错了档,泪流满面~~~~~下次我知道了!BE的不能单独出本!至少需要来一个冲喜保驾的!




然后再遛一发图






小区的番外宝宝小方本^_^,长得萌嘛?


这是一本可以在家长眼皮底下阅读的儿童读物^_^


这么欢乐的本子一定不会遭到诅咒的,握拳!


本体就不遛啦,保持点神秘感




so……扑通一声跪下,答应我,爱我就别问我什么时候发货这种伤感的问题……我我我……我在努力!放假回家的小天使们去敲代理姑娘改地址……




悄悄地占个tag明天删……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