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千帐灯

不撕..我们不撕^_^^_^

祈寒!

日辰日辰-Cipher:

暗搓搓溜上来发个图...._(:з」∠)_来自@折霜 太太滴蔺苏本《同心》(当时只道是寻常)特典图~蔺苏东瀛小地图( ͡° ͜ʖ ͡°),图是最佳男(Zhu)配(Gong)角(Shou)祈寒和他在正文里未出现的老相好........图2是特典本子示意....嗯...只是示意╮(╯▽╰)╭

下面是折霜太太授权滴祈宫主番外节选🌝🌝🌝,先睹为快撒~

“我同婆婆住在城南紧邻城墙的一方小院落。院墙很矮,我第一次趁婆婆出门爬上去,便看到了邻居家院中的沈夏。 当时他一个人在院中捧着本书瞧,正好对着我所在的方向,像是被我的突然出现吓得不轻,啊了一声转身便要朝屋内喊人。 我将一粒石子扔向他脚边,恶狠狠地威胁他:“再叫我便朝你脸上打!” ——他当即便被吓哭了。哭声将他娘引了出来,我便迅速跳下墙跑了。”
......
嗯........然后....欲看全文,请点击以下预售链接😂😂😂:http://h5.m.taobao.com/awp/core/detail.htm?spm=0.0.0.0.9rNHqr&id=545595705405&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1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