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千帐灯

不撕..我们不撕^_^^_^

《可盼》《秣陵小区07幢》余本通贩

清修纳言:

那个……挠头,余本通贩拖到现在一是因为太忙了,二是因为我一直没有鼓起足够的勇气面对惨淡的现实……这简直是出本血泪史,哪天我们来唠唠……




情况是这样的——




可盼的余本还有20本的样子,正常通贩,还是上次那个链接,链接戳这里


还有150本第一次拿错了封面印挂了的错版也许会在余本完售之后挂一部分出来……看情况,staff分一分拿去烧烤的可能性比较大




然后小区……那个……由于一方面因为大宝(正本本体)封面刀版设计耗损率很高,另一方面印厂各种不靠谱不走心,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前面可盼重印扯皮结了梁子,最后导致了大量的瑕疵本。可是上机印刷没办法再加印补救了😭,最后惨淡的现实就是:发完了预售和staff预留的之后——没,有,完,好,本,了!—— 一,本,都,没,有,了!——全,是,瑕,疵,本!




番外小宝本倒是没什么事。




所以如果如果如果还有想收实体的姑娘,一定看清楚小区现在通贩的是大宝瑕疵本+小宝完好本套装。当然书签明信片什么的都照旧,不过胸针没有了。




各种花式瑕疵譬如:


1.扉页切多了,窄于内页


2.封面有折痕


3.封底有压痕


4.封面封底有脏、擦色、墨迹、破损(书皮破了)痕迹 


虽然内页都完好,不影响阅读,但真是让我纠结死了,花式瑕疵图片大家可以移步淘宝参观……


链接戳我




So,现在挂出来的是可盼余本,小区瑕疵正本+番外一套,番外小方本。可以随意排列组合,小方本可单买,具体的戳淘宝链接可见。




最后用血泪史告诉大家……印刷有风险!出本需谨慎!尤其是BE的容易受到诅咒!祝福!




~~~~~~~~~~~~~~~~~~~~~~~~~~~


顺便帮阿远捞一个裂魂的余本:通贩地址


话说这个本子当年还有我灵魂画手给设计的封面呢,啧,这么好看居然没被采纳,拉出来溜一个!感觉比我自己给可盼整的封面有了灵魂般的飞跃!




评论(2)

热度(26)